close

 

許多人問我懷孕之後有沒有特別喜歡的食物

會吵著祐要幫我買

想了許久......

好像沒有ㄟ(算起來祐是滿幸運的)

因為我依然喜歡吃甜點跟麵包(雖然許多人都跟我說要少吃這類食物否則都胖到媽媽本身而已)

這些東西在小熊菓子我是不用怕吃不到的

所以心情上對吃的倒還好

 

直到有天晚上我在吃吐司時跟祐提起

我:好想吃這種雞蛋吐司夾著培根的感覺喔!

祐:如果我明天早點到小熊菓子就做早點給我吃

只是我總是太晚到了(到的時候他們都已經要吃午餐了)

又隔天.....

我依然幾乎中午時到達

我說大家叫便當吧!

我想吃吐司就好了

祐應該是看出我對吐司培根早餐還沒放棄吧!

於是幫店裡其他人叫了便當之後

很快速的

1.打蛋加牛奶沾上吐司去煎

2.煎培根

3.作生菜沙拉

4.打沙拉醬放巴西里點綴

5.炒洋蔥蛋

擺盤

我當時雖然在忙

但看到他為我們倆準備午餐快速認真的樣子

著實的感動ㄚ........

雖然用餐地點只是在小熊菓子的工作檯

簡單的刀叉

但也是一種簡單的幸福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